黒山脊

#画家亮x舞蹈老师瑜##现代#《花间集In Flowers》From A to Z
#A Agave americana 龙舌兰
BGM:Shape of you
与他外表的淡然不同,与他相爱,如饮,
烈酒。

说起来我和他的第一次约会是在一家酒吧。
“我要赌上我的名声和尊严和你决战期末考!!”当时心心念念的都是这个村夫抢了自己第一名的位置。
“不稀罕。”他慢条斯理地问调酒师要了两杯地狱射手(Tequila Slammer)
喂喂,村夫,这可是烈酒啊……你......你确定要喝?“那……两年份的压岁钱?”
“不稀罕。”
“那你想怎样啊!”我开始怒了。
他眯起眼睛靠近我呵出一口淡淡的酒气:“赌上你的全部。”他挑衅般挑了挑眉,晃了晃手中的酒杯。
“嘁,有什么不敢的,赌!”我堂堂周少还拼不过你个村夫?一口气把酒干完。
与外表类似的普通汽水不同,酒液从喉管一路灼烧到心肺,逼出眼泪。酒气上涌,在酒吧昏黄暧昧的灯光下迷迷糊糊看到的是他的脸——
竟感到安心。
—— 周瑜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1扫描
p2手绘原稿
以后不做过多解释,会连载26篇,剧情几乎无连贯性,依旧打滚撒泼求评论。
ooc小学生文笔跪求不嫌弃。

评论(7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