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山脊

《花间集In Flowers》#画家亮x舞蹈老师瑜#
#C Concallaria majalis 君影草
BGM:世末歌者
芝兰生于深谷,不以无人而不芳;君子修道立德,不为困穷而改节。

他回国后,我们在街角开了一家花店。他在店里作画,我就在外面教舞,日子过的不算宽裕。
那天我教完舞在回家的路上,遇到一个自称是星探的人,问我有没有意愿当明星。
我本以为是骗子,他却报出了一个知名娱乐公司的名字,还想让我与前台通线。
不过我拒绝了。

“他喜静,而我爱他胜于功名利禄。
一一周瑜
一一一一一一一
大概就是小(虐狗)情节,时间不会很连贯,这里给一个时间线:高中相遇一大学毕业亮出国一回国开花店一……
p3为第二发纯木棉扫描图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