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山脊

《花间集In Flowers》#画家亮x舞蹈老师瑜#From A to Z
#E Eucommia ulmoides
杜仲,治肾阳虚引起的腰腿痛,酸软无力。在《神农本草》中被列为上品。

他好像生气了,从早上到现在都拱在被子里。
是不是昨天折腾得太狠了?
……去找越人问问吧。
那人塞了一个药方和一大袋子草药给我,就把我赶出来了,还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回家煎完药端给他,他从被窝里钻出被拱得毛躁躁的头,嫌恶地皱鼻:“你这拿的是什么东西。”
我想了想,越人说了一大串但我只记住了第一个,
“杜仲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
BGM我真的不知道配什么。干脆不配了。依然撒泼打滚求评论。
诈尸。
此坑不弃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