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山脊

《花间集In Flowers》#画家亮x舞蹈老师瑜#From A to Z
#Forget me not 勿忘我
       我临走前一天,嘱咐卖花的小哥,明天在我们家的信箱里塞上一把勿忘我。
-----诸葛亮
       他临走的那天早上,他穿着他最爱的那件白衬衫和西装裤。他逆着光,我甚至能看清他脸上细小的毛发,他的一切我都看得如此清晰。
我帮他理了理衣领,不太放心他:“穿的整洁一点。给导师留下一个好印象。”
       “放心,我会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的脸离我很近,晨光柔和了他俊朗的五官。暗骂一声小白脸,又纠结起法国俊男美女那么多 ,我把他打扮的这么帅干吗。“你......”
       他突然吻了上来。舌头打了个转,又退了出去,“放心,不会的。”
       他笑的有些坏,像得逞了恶作剧的孩子,“嗯?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每次公瑾吃醋,嘴巴就会撅起来,很可爱的动作。”

       诶诶诶?脸上一辣,我还有这种少女心的动作?不行不行,得改改......

第二天早晨,我去取信,看到信箱里塞了一大束勿忘我,蓝色的,一如他的眼眸,我最钟爱的摸样。
------周瑜
-------------------
gooood时隔已久的更新www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好吧可能没什么人看吧qwq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