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如刀

微博:寒如刀刀刀
QQ:2939057495
不再使用lof,可以从以上方式找到我~

《花间集In Flowers》#画家亮x舞蹈老师瑜#From A to Z
#H Helianthus annuus向日葵
我的少年时代其实过得不甚愉快。
不同的性向,留长的头发,舞蹈,似乎都成了别人取笑我的原因。
还有家人的不理解,母亲的眼泪,父亲的暴怒,让我一度不敢回家。
幸而,我没有因此而消沉。
可能是因为,我在这段时间里捡到一朵小太阳,我叫他诸葛亮。
——周瑜
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我有很多存稿,只是懒癌晚期吧大概_(:3 」∠)_ -••*'``*:.。. .。.:*•゜゜•*☆每篇后面都求评论会不会有点不要脸?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