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山脊

【冬巡】我家浴缸两三事1-2

【冬巡】我家浴缸两三事
-现代paro
-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的ooc人类安特库x呆萌人鱼法斯
-日常向,吐槽向段子,糖(请带入银魂)
-主视角安特库
-有些黄暴(bu)

预备备……START!
1.不明水生生物出现的马赛克Day1!

咳咳,众所周知。
我喜欢浴缸。第一集我就是从浴缸里爬出来的。

所以我放学回家之后啊,想好好地泡个澡,大冬天也怪冷的。
然后我裹着浴巾拉开浴室门——

“啊啊啊啊!你谁啊!!!”
“啊啊啊啊!别看!”

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。
为什么我的浴缸被一个绿色的人(shui)鱼(gui)占领了啊!!

“别捂了好吗我都看到了你根本是平的!”说好的赞美水袋呢,人鱼的欧派呢???
他(?)有些犹豫地慢慢放下手臂。
“明明什么都没有为什么还要打马赛克啊!!!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穿越到了什么不得了的〇〇片场啊喂!

“你好哦,我叫法斯。”
夭寿啦,人鱼在跟我打招呼。麻麻快救我回月球。


2.和人鱼非法同♀居♂的Day2!!!(等等干嘛加哲学符号!看文的还有小孩子啊!)

大家好我叫安.不想收养人鱼.特库。
我是一名生活在日本东京大学单.身.狗。看文的有妹子要留联系方式吗?
父母呢都在其他城市,我一个人在这里租了一套非常非常非常小的公寓。俗称单身汪公寓。

那么你家里那条人鱼呢?
什么人鱼!求求你别提了好吗!好不容易转开的话题!!

说起那条人鱼。
“你能离开我家吗?”
搞笑这么个大麻烦我才不会想养,我连自己都快养不活了。
“不能……我会死掉的,真的会死掉的。”
啊,他看起来怪可怜的。离开水就会死掉吗……
不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不能往家捡。
“我把你放进河里行吗?”
这下总可以了吧。
“不可以!那样我就见不到你,也会死掉的。”
他长得确实还挺漂亮的,象牙白的皮肤,微颤的睫毛,尤其是那双薄荷绿色,睁得大大的眼睛里仿佛盛满了水波……这么一想还真有点舍不得诶,就是没有○○……
卧槽我在想啥!要命这就是传说中的魅惑术吗,难道……!

“说吧你来地球到底有什么目的!!!我已经看透你的身份了!”
“诶诶诶不可能!唔……我没什么目的啊……”他脸上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。
……外星人真的会派这么蠢的间谍来嘛?

好吧最后我还是输给了那双无辜的带着水汽氤氲的眼睛。
好像我对他根本就狠不下心来。

所以只好开始了和一条人鱼一起的○○生活。
-TBCCCC-

《Heartbeat》我还在起大纲。。。加载中0%。。。。。。
好吧这种风格的大家看着还行吗へ•́ཀ•̀و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