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山脊

【冬巡】《路》[元宵节特典]


Chapter1 -最初我来到这个世界,是因为不得不来

即使我一开始是个麻烦,但我还是那样存在了。
我一直对南极石的离去耿耿于怀。我无法原谅自己,就像我也无法原谅他就这样离开。他的身影在我眼前逡巡不去,这样的自我厌恶与悲痛讲我拖入幻觉与精神恍惚的深渊。
我听见脚步声。我猛地抬起头:“安……”
不,不是他。
我低头轻咳一声,以掩饰方才的失态。是老师。
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。我们能在地球上看见满月。但老师只解释说,今天月人不会来,那是他们团聚的日子,是刻入灵魂的,永远不会忘的。然后亚历就双眼放光的扑过去缠着老师追问各种奇怪的问题。
我不太懂月人的什么行为,大家散会后,我问老师那我们今天也会团聚么。他沉默了一会儿答会的。
“那他回来了吗?”
“回来了。”
“还来得及吗?”
“来得及的,他已经在路上了。”
“哦,路很远的。”
就是他来不及赶到也不是他的错,是路太远。(注)

Chapter2-南极石

最后我离开这个世界,是因为不得不走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抱歉晚了两天。
好吃吗,甜吗
之后会有配图
注:此段为引用

评论

热度(17)